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2008.5/31&6/1三重北區扶輪社秋季溯溪之旅後記

這是一場精彩無比的溯溪之旅,男女老少在半知半疑的情形下穿上救生衣下水後,才知道它是玩真的,只能前進,無後退之路。溯溪當中驚險萬分,唯一活命的機會只有團隊合作,才可以排除萬難。
最精典的記錄:~勇闖惡魔潭~
#社友Mark勇敢擔任第一先鋒,一躍而下惡魔潭,贏得現場粉絲一陣驚聲尖叫。(果然是三北社第一猛男)
#年僅十歲的GIGI(社長女兒),無懼腳下湍急的水流,超級勇敢展現出現代花木蘭為父出征,直闖深潭。那勇氣……令媽媽感動落淚。
本人Jason也發揮勇伯(台語發音)的精神,挑戰惡魔潭,社長之職當之無愧。後記:回家後足足躺了兩天才回神………勇伯=去收驚?
#最後的高潮,由三重北區社社當Justin、聯誼主委 Design二人組擔綱演出:兩次勇敢登上高峰,最後終於排除萬難的……”硬”走下來,證明了理性戰勝感性?恭喜兩位長命百歲、多子多孫多福氣!
整個活動在血與淚(社長Jason小掛彩、社長夫人感動落淚)及大家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感謝聯誼主委Design及幹事楊小姐的用心,安排這次難忘的秋季之旅。
P.S社當Justin指示秋季旅遊請勿安排社長有困難之活動。下屆聯誼主委Mark建議秋季旅遊暫訂高空彈跳之旅。請各位社友提早報名!
以上報導由尚在驚嚇中的社長Jason 主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