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社區服務----愛心捐血活動

社區服務
十月十五日捐血活動圓滿舉行
捐血成果153袋 紓解血荒

今年度的扶輪愛心舉血活動由原班人馬-三重東區社、三重社及本社聯合共同舉辦,時間訂於10月15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三重湯城園區二號道路空地前舉行。
當日一早,社區主委Art前社長即抵達現場協助搬桌椅,佈置會場。上午輪值的社友為Color、P.P.Gyne、Lander、Steel、Justin社長與夫人也陸續抵達會場,Justin社長夫人還親自參與捐血。第二梯次的輪值社友:P.P.Matsumura、Pain、P.P.Scan、P.P.Screw、Lawyer等人也前來換班,Jusrin社長為體恤大家的辛勞,招待所有前來協助的社友至會場對面的海鮮餐廳用午餐;下午社長也動員公司員工自中和搭計程車前來捐血,下午有P.P.Kemon、C.P.Pan、P.P.Yamaha、Mark、Stock、Wedding等人也前來共襄盛舉,尤其是Mark、Lawyer、Lander、P.P.Yamaha、Steel、Stock等人更是親自參與捐出熱血;Screw前社長則是於7月份Formosa扶青團舉辦時捐過因未滿3個月而無法參與;雖然當天一早雨下得非常大,不過9點多開始天氣轉睛,許多民眾更是熱烈參與,時有排隊等候,但是大家還是非常有愛心,Justin社長親自為排隊民眾獻上杯水,且還不斷地勸說路過的民眾參與;雖然有人因服用藥物、體重過輕、、、、、等因素,而無法捐血。
統計今日捐血成果,共有119人實際參與,加上部分民眾捐500C.C.,合計153袋。本社及三重東區社及三重社為感謝所有捐血民眾,另外準備了歐洲進口的沐浴乳致贈。再一次感謝所有社友的協助及熱情參與,希望透過此活動,推展全民捐血活動,以發揚仁愛互助的精神,使溫暖充滿人間。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本社活動通知

1.本社社區服務活動用愛守護情天娃娃慈善劇義演,將於10月
29日(星期三)下午2時假台北縣政府501會議室舉行記者會,
敬邀社友出席共襄盛舉。
2.本社社區服務活動用愛守護情天娃娃慈善劇義演,將於11月
7日(星期五)下午7時假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演出,社友
欲索票者請於10月23日前向辦事處登記。
3.本社訂於10月26日(星期日)舉行五北職業參觀活動-林口長
庚養生村,因此10月28日沒有例會請社友注意,未參加之社
友請至友社補出席。
4.本社11月1、2日舉行秋季郊遊活動,因此11月4日(星期二)
中午之例會提前與之合併舉行,請社友注意,未參之社友
請至友社補出席。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2008.10.21第928次例會

10月21日(星期二)
專題演講
主講人:台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催眠證照班講師
廖云釩小姐
講 題:舒壓解勞一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