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2009-7-2台北縣第一分區聯合就職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Wedding 社長就職感言


2009-2010年度理事暨重要職員

社長:林子傑(Wedding)
社長當選人,理事兼服務計畫主委:廖夢羆(Steel)
副社長,理事兼扶輪行政管理:蔡章雄(Tsai)
理事兼職業服務主委:蔡存良(Justin)
理事兼扶輪基金主委:楊洋洲(Color)
理事兼國際主委:潘茂松(Pan)
理事兼社區服務主委:鄭清榮(Tea)
理事兼社員委員會主委:陳柏旭(Jason)
理事兼公共關係主委:林慧毅(Scan)
秘書:楊金峯(Mark)
糾察:吳慶章(Art)
會計:劉志文(Eric)
出席主委:邱創實(Matsumura)
聯誼主委:陳春金(Screw)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2009-6-30_Justin 社長卸任例會


Justin 社長卸任感言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即將卸任了,猶記得去年甫上任之初,接受各項講習訓練,從中學習如何領導社團及各項扶輪運作規劃,適時提供許多經驗供做參考,讓我能順利推展社務工作。
扶輪服務的一個特徵就是扶輪社友們許下承諾,致力去做所需要做的事,因此在我們規畫服務計劃時,我們竭盡一切力量,採取各種方法,以達成最正面,而且最持久的影響;因此今年度我們規劃的各項服務工作,如捐助貧困學童獎助金、與世界和平會合作的守護晴天娃娃義演活動、杜絕腸病毒提供洗手乳給學童、捐血活動、二手書捐贈、關懷新莊育幼院院童健康、等等都是為了確保世世代代能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在此要感謝全體社友同心協力的合作及支持,才能使活動順利完成。
扶輪服務工作需要社友的參與,引進新社友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也是擴展扶輪重要的目標,很高興今年度我們增加了4位扶輪生力軍,讓我們在各項服務工作上多了一股力量。
入社10年,而今歷經一年扶輪的洗禮,感謝的話,無以言表,一年來個人受益良多,再一次感謝扶輪前輩及社友給我的指導及相挺,也盼各位用熱情的雙手來協助接任的Wedding社長。
扶輪社是由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的聯誼組織,其目的就是透過聯誼服務社友,更經由社友的專業,付出時間、金錢、精神來服務社會進而服務世界。而卸任也不代表結束,是另一個服務的開始,讓我們共同朝著扶輪理想一起努力讓扶輪運轉生生不息。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打造夢幻團隊-30秒行銷識人術(志皇)

2009.06.30 社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