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國際扶輪3490地區第21屆地區年會致謝函


各位扶輪領導人/各位扶輪社友:

國際扶輪3490地區第二十一屆地區年會在大家的熱烈參與下已經圓滿落幕,我要特別謝謝3490地區的前總監、與會貴賓、各扶輪社友的蒞臨指導與參與。

今年年會參與的人數超越以往,報名人數近一千九百人,第二天的惜別午宴亦有超越千人參加,這顯示3490地區的扶輪社友已建立了濃厚的扶輪人情誼,把握扶輪人團聚的機會,分享扶輪經驗,共享扶輪情誼,謝謝大家!

今年年會的攝影工作承各位社友、各社執行秘書的協助,終能圓滿達成,讓攝影師能將各位社友年會中的各項活動留下參與的見證與回憶,這些相片我們已陸續上載於網站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rid3490/

請各社執行秘書轉告社友到上述網址觀賞下載。(由於相片數量很多,正陸續整理上載中,預計下週可全部完成上載,請耐心等候,陸續下載)

另外,年會攝影組主委 I.P.P. Wedding 細心錄製如何上網至 flickr 存取照片,請各執行秘書觀看學習,必有幫助。如下列連結:
http://www.rid3490.org.tw/news_detail.php?id=83

地區年會的目的是要將大家的扶輪成果作回顧、檢討與分享,我再度謝謝大家共同的協助與努力,我們在年會各項報告中都看到了大家的努力,也分享了大家努力的成果。最後,我和我的太太 Angela 也要誠摯的再向各位說聲謝謝您們對年會的參與及支持!
國際扶輪3490地區總監 賴正時
2011.4.11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11.04.12第21卷/34期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參加第21屆地區年會

 社長 P. Steel 與寶眷一起參加開幕式
社長當選人 P.E. Color 賢伉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