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08.11.15播撒愛心讓歡樂飛躍永保康健

受贈單位:愛心育幼院(新莊市中正路382號)
活動日期:11月15日(星期六)
活動流程:
09:00-12:00 帶學童前往省立台北醫院健康檢查
14:00-14:20 院長及來賓致詞 捐贈藥皂及洗手乳
14:20-15:00 針對國中及國小同學進行心理衛生健康講座
國小部分:蘆洲社 邱定助理總監
講 題:衛生保健
國中部分:三重東區社 林華貞前社長
講 題:做個快樂少年人







2008.11.07用愛守護情天娃娃慈善義演活動剪影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感動世界的E-mail ----年度最好E-mail__節錄自網路

If you think you are unhappy, look at them.
如果你覺得你不快樂,看看他們。

If you think your salary is low, how about her?
如果你覺得你的收入低,那麼她的呢?
如果你覺得你沒有很多知心的朋友,看看他。
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照片中的這位先生。
如果你得你生活在痛苦之中,你的痛苦像他的一樣多一樣重嗎?
If you complain about your transport system, how about theirs?
如果你抱怨你的交通系統太糟太亂,那麼他們的呢?
如果你覺得你的社會對你不公平,那麼她的呢?
Enjoy life how it is and as it comes. Things are worse for others and a lot better for us.
享受生活本真形和自然。很多事情人更糟我並不壞。
There are many things in your life that will catch your eye but only a few will catch your heart---- pursue those.
生活中有多事情抓住你的眼球,但只有極少的事情可以抓住你的心-----就追尋那些觸動您心靈的事物吧。

(左)覺得上課很累很枯燥嗎?(右)他們呢?
(左)痛恨蔬菜?(右)他們連吃的都沒有

(左)你覺得父母的嘮叨與關懷讓你很受不了?(右)而他一無所有。
(左)生氣某人有名牌耐吉而你只有愛迪達? (右)他只有一種牌子。
(上)可以睡在床上不是很值得感激的事情?(下)他情願再也不用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