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2008.09.08社區服務--杜絕腸病毒捐贈洗手乳活動

國際扶輪3490地區台北縣第一分區七扶輪社-
( 三重,三重東區,蘆洲,三重北區,蘆洲重陽,台北集賢,蘆洲湧蓮社)七社,為了協助學校推廣杜絕腸病毒,於9月8日假 三重市公所4F 市長簡報室 (AM10:00) 舉辦贈與儀式,分別致贈三重,蘆洲地區共十九所國小,共計香皂152箱 (21,888塊), 香皂乳19箱 (228瓶),
香皂網 19箱 (1,900個),
本活動已舉辦第八年,投入百萬資金,今年雖然物價飛漲,仍然提高金額,做足了去年的量,今年本地區已出現病歷,更令人憂心,扶輪社友們為關懷社區孩童的健康,出錢出力,確實有不錯的效果.深獲地方及校方的肯定與支持.
國際扶輪3490地區總監姚啟甲 本著今年度的主題:關懷孩童的健康,讓夢想成真的理念,肯定本活動,並呼籲扶輪社全面動起來,讓未來的主人翁,能獲得大家共同的關心,





Formosa扶青團活動通知

福爾摩莎扶青團第13次例會

*
日期:2008/09/28(日)
*
時間:AM08:00 - PM02:00
*
負責人:James.廖振宇.0939516151
*
路線:關渡碼頭→關渡大橋→八里渡船頭→淡水老街→關渡碼頭
*
內容:AM08:30由關渡碼頭出發,首先橫跨淡水河上的關渡大橋,沿八里的淡水河畔直至八里渡船頭。中午於遠近馳名之”佘家孔雀蛤”用餐,之後搭乘渡輪再度橫跨淡水河到淡水老街,沿金色水岸回到關渡碼頭結束健康環保又愉快的一天!
*
費用:另行通知

內輪會活動預告

秋天的約會........在TINA廚房
涼爽的秋天 帶社嫂們
去一個美麗的歐洲花園
下一次
你一定會想帶家人共享這
屬於一家人
溫馨的秘密花園

享受歐洲風味套餐
感受歐洲家庭用餐方式(分享佳餚)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主人
為在座朋友 家人倒茶介紹餐點
在萬坪花園的陪襯下
淺嚐一杯咖啡OR 午茶
享受不同的氛圍

時 間:97年9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點
集合地點:配合義工社嫂(開車者)
地 點:大溪TINA廚房
主辦人: 于維芝(Jason前社長夫人)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募集二手書邀你一起做公益

為倡導閱讀風氣並推廣資源再分享,祈請各扶輪社、各扶青團共襄盛舉協力募集二手書,捐贈給偏遠地區之學校或弱勢機構
說  明 :
一、本活動規劃以3490地區所屬扶輪社及扶青團為中心,透過扶輪社社友、扶青團團員及社區友好熱心單位選擇適當地點張貼宣傳海報(如附件,隨後寄上),成立募集點,負責收集二手書。
二、募集書籍為「國中」、「國小」、「學齡前」課外讀物。不收教科書及參考書。
三、各扶輪社、扶青團募集之二手書,請負責依國中、國小、學齡前的課外讀物分類、裝箱,並在紙箱的前、後、左、右四面分別貼上『國中』、『國小』、『學齡前』的識別貼紙,每箱勿逾15公斤。
四、本活動之相關時程如下:
1. 9月15日募集二手書開始日
2.11月10日募集二手書截止日
3.11月15日前將分類及裝箱好的二手書寄送到:
燕茂木業公司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154號
Tel: 038-523176 轉18
4.11月22日(星期六)於花蓮上述地點舉行二手書捐贈儀式。歡迎各扶輪
領導人參加捐贈儀式。
五、請各分區助理總監、地區副秘書協助分區各社推動本活動,使募集、整理、分類、裝箱、寄送等工作均能順利進行。
六、地區總監辦事處將提供宣傳海報及裝箱寄送之識別貼紙供各扶輪社、各扶青團使用。
七、11月22日捐贈儀式中之「受贈單位」請花蓮第一分區助理總監Carpenter、第二分區助理總監L-One及地區副秘書Leo負責協調花蓮地區各社接洽。

2008.09.16第923次例會節目預告

9月16日(星期二)第923次例會
主講人:香港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顏炳立 先生
講 題:房市風雲--是長路將盡或拔劍再戰
◎敬請社友邀請來賓及社友夫人蒞臨聆聽演講!!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080907中秋聯歡&漆彈射擊活動

感謝Justin社長&Mark聯誼主委籌辦這次精彩好玩的漆彈射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