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扶輪有愛暴力不再

作風古怪的流行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12月6日親臨白宮,討論「反霸凌」議題。在美國這已是一個普遍且嚴重的議題。反觀國內,受到校園霸凌的學生比例更是出乎人們的想像。因此,「霸凌」是現階段急需解決的校園課題。國際扶輪3490地區新北市第一分區三重北區等七個扶輪社結合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於12月17日(六)下午假新北市三重區向日葵廣場(三重區綜合體育場旁)舉辦「2011校園反霸凌宣導活動─扶輪有愛‧暴力不再」,用以呼籲各界正視「校園霸凌」現象。
特別感謝地區總監蕭慶淋先生(D.G. Andy)、地區秘書長李貴發先生(D.S. GM)以及各社社長、社友寶眷等親臨現場,為這次活動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地區總監蕭慶淋先生(D.G. Andy)親接受電子媒體專訪,為宣揚今年扶輪主題【人道關懷、行善天下】也為扶輪社區活動做了最好的說明。

No response to “扶輪有愛暴力不再”

Leave a Reply